這天住的房間特別到要特地為它生一篇文

認真介紹不屁話~

 

因為出去玩大多選擇喜達屋集團的飯店

(已跟萬豪併購,所以輕井澤就住了萬豪)

喜來登Tokyo Bay的經理在我們check in時出來感謝我們的支持之外

upgrade到總統套房

今年是喜來登Tokyo Bay30歲(跟我一樣)

但是飯店整體看起來很新唷

 

從一靠近大門就有人一路接待

真的很貼心

入住這段期間感覺眼神只要無辜一點就會有人衝來關心

上次來迪士尼玩是住希爾頓

飯店很漂亮

也有upgrade + club lounge 

但是服務還是喜來登貼心更多

希爾頓也很棒唷

如果沒有兩者比較

希爾頓服務品質已經好到沒得講了

 

 

 

  

櫃檯送的企鵝白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還沒check in完就被心急的我們吃了

 

Check in完先去Club lounge 吃晚餐

All you can eat and drink 

吃飽再回迪士尼玩到閉園

Tokyo bay這間的lounge飲料部分有果汁、啤酒、汽水、熱茶、咖啡、調酒、烈酒、紅白酒、香檳,熱食今天有燉飯、義大利麵,冷盤今天是很多種類的義式沙拉,飯後有甜點水果。

 

 

  

  

  

  

   

           

我現在不敢喝sangria 

不知道為什麼喝紅酒就是會吐

(年輕的時候明明不會)

有一次跨年我朋友還打給我爸請他來帶我回家😂

酒后這封號就在那時滅了

 

我注意這個調酒師很久了

名牌上寫著藤井

藤井調酒的動作很帥

眼神很專注

客人想要什麼樣的香氣調味

藤井都可以完全客製化

Club lounge 最有價值就是這一區

 

   

 

 

換我點的時候

因為很喜歡喝Malibu 、熱帶感覺

跟藤井說

一杯要Malibu風味

一杯要柑橘風味

一杯要奶酒由藤井決定搭配什麼

於是出來這三杯

太美味了

在外面點很少這麼滿意

 

   

   

 

用完餐要去房間看看行李送到了沒

我要換羽絨衣

晚上好冷呀

暖暖包已經漸漸失效了

 

我們知道被upgrade

但是不知道是總統套房

因為他只有開頭p有ㄆ出來後面胡亂說一通

連音節都不知道有幾個

一直聽不懂他講什麼

我猜他是說precious suite

一進門才恍然大悟

他想表達president suite 

喔喔 他在唸的那一串是president 

 

一進門被驚艷到

房間很大

有餐桌、客廳、廚房、主臥、視聽室、主衛浴、客用洗手間、梳妝間

房間面迪士尼樂園

可以一次看到landsea

 

   

                 

 

 

房間燈光很漂亮很適合女生自拍

 

   

   

 

這是老公等我自拍

  

 

Lounge 11點關

迪士尼玩完回來先到lounge吃個點心喝個飲料

再到樓下spa泡澡

回房間試躺床不到五分鐘就熟睡到早上了😅

真的很舒服

(不過睡過最喜歡的床是瑞吉酒店的床)

 

早餐也很豐富

該有的都有

以招待會員來說

是真的很大量了

很多間都是只有兩三樣小點心

   

       

 

中午要出去找朋友吃燒肉

所以吃不多

   

   

燒肉照

 

我們可以late check out 

所以中餐回來繼續待到四點

 

   

房間白天的view

 

   

Lounge 的點心時間(all day)

 

   

飯店有兩個婚禮教堂

玻璃的超美

木頭的很莊嚴

可惜我已婚~

 

四點check out 之後

447分飯店前有巴士去成田機場

一個人1800

不過很方便

飯店會幫你提行李上車

不用拖著笨重的行李走去車站轉車再轉車

我們一直享受貼心的服務到上接駁車

超級滿意

等等叫老公寫超高分review 

我也要去TripAdvisor 評分了(藤井再三交代要幫他去TripAdvisor 評分😆

 

下一站~where to?

  

Wherever you 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Chang 的頭像
    Ariel Chang

    艾瑞兒-這魏胎胎

    Ariel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