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沒有早起過

今天綾瀨床

七點就從床上秒坐起來化妝了

是什麼讓我這麼主動勤勞呢

Tokyo Disneyland!!!!!!!!!

去遊樂園

我永遠有另外一副肝

 

早上查最高溫15

哭哭

還好我有帶貼的暖暖包

可是衣服只有一層

貼來貼去衣服都皺皺的

不然貼胸罩好了

沒想到整整大一個罩杯

走路多了一種旁邊有風腳步輕盈的自信

 

   

   

 

我們真的很隨和

沒有做功課

進去也亂走

第一個就走人最少的史迪奇

一進到史迪奇裡面才發現是用日文跟觀眾對話的設施

好死不死點到我們兩個不會日文的

史迪奇就開始一連串安安你好幾歲住哪

問完女方

史迪奇兩眼愛心噴發「Ariel Kawai

30歲大嬸被叫kawai

我覺得這個設施誠實度有100分吧)

問了老公的名字

史迪奇咬牙切齒狠瞪「Solomon......

我還得從兩人之中選擇我的幸福

想了想

選外星人好了

生的小孩會是藍色的

比較特別

果然在日本大奶妹比較受歡迎

早上塞那兩包是對的

 

   

   

 

照片已被公布在外面

還多了一個小女孩粉絲兩眼愛心來打招呼

 

  

 

再來就直接排入人也很少的星際大戰

非常不可怕

只是在太空梭看個三低電影

椅子會抖兩下這樣

後面成群結伴的阿姨們用生命在尖叫

出來只覺得耳朵懷了7胞胎

好累

 

  

 

累歪的奶爸(抱著女兒的爆米花桶好可愛)

 

   

 

吃飯囉,看起來很低調

可是餓昏的我們覺得美味

   

    

最喜歡太空山

這是一個觀察螢火蟲自然生態列車

             

氣象騙人!!!太陽很大站在太陽下會熱(陰影還是涼)

我那兩顆奶子現在好燙

   

     

因為幾乎不能拍照

P圖簡單描述搭了哪些ride

 

  

 

白天有花時間排隊(只有FP可以很快)

 

  

 

晚上大家都去哪了???

才回飯店喝個調酒怎麼一坨人消失

可能after 3 glass of cocktail 

我眼花了嗎

於是晚上等待時間降落到0分鐘

可以獨搭五排坐的船

各種坐第一排

一整天下來我們發現

園區內沒有遇到講中文的同胞

是不是大家都去sea

 

   

         

 

今天晚上住喜來登

上次跟老公來是住希爾頓

那時候他還是八字還沒一撇的男友

也是在迪士尼度假區

所以中途回飯店休息很方便

 

   

 

不知道是床太舒服

還是前一天太興奮要去迪士尼失眠太累

還是那三杯調酒?

我只是跟老公說躺個五分鐘就好

就一路斷片到早上

 

 早安my love 

 

然後!!!!謝謝老公的驚喜

謝謝你的疼愛

謝謝你總是跟著我的步調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Chang 的頭像
    Ariel Chang

    艾瑞兒-這魏胎胎

    Ariel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